达利国际集团

2017新年达利首次媒体发声,执行董事林典誉接受《财经第一线》专访
2017.02.09

1.jpg


2月9日上午,杭州电视台《财经第一线》栏目组来访我司,集团执行董事林典誉接受节目专访。


《财经第一线》作为浙江当地区域性财经权威媒体,其制作的“天下杭商”专栏,聚焦杭商创业故事,展现企业发展历程、感受企业家情怀,基于栏目定位和达利存在的共性,相信通过这次采访,能在很大程度上深刻传播达利实力和达利精神。


今日,栏目组早早来到集团,面对记者的采访,林董事一袭灰衣简约得体侃侃而谈,从杭商角度出发介绍了达利国际集团未来创新发展计划,并就“双创”环境下的丝绸国际化提出了创想,采访过程轻松愉悦,这是集团新年后的首次媒体发声,也为接下来一年媒企关系建立了良好开端。


2.jpg

林典誉董事接受《财经第一线》记者专访(一)


3.jpg

林典誉董事接受《财经第一线》记者专访(二)


随后,林典誉董事在公关推广部经理任静、行政中心副经理肖玥等人的陪同下,带领记者在园区服装中心、针织中心、印染中心、总部展厅进行了采访拍摄,通过不同层面和环节向大众展示了达利国际集团现代化的智造工艺和品牌影响力。


4.jpg

林典誉董事向记者介绍真丝牛仔裤工艺


而通过这次采访也让我们更清晰看到了集团完善的配套服务,从记者入园后的安保、接待的周全安排,到服装、针织、印染各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事的热情配合,让美女主播频频画圈点赞,优秀的产业配套和良好的服务环境,为集团未来‘双创’基地的大力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5.jpg

演示服装高定中的三维人体扫描科技和3D试衣技术


6.jpg

针织中心现代自动化生产技术


6-.jpg

记者拍摄印染中心数码印花技术


我们相信,在达利全体人的通力合作下,新的一年里达利的品牌建设和发展会更上一个全新的台阶!